Wednesday, June 11, 2008

如果我死了


刚才从顾客口中得知。。
在我车祸的前一天,同个地点,同个时候,发生车祸。
那车祸造成一个老先生去世。。
顿时,我整个人冷了起来。
是在找替身吗?
我很怕。。
是那位老先生救了我吗?
听说他是个很慈祥的老人。。
不过,我还是有点怕。
心想,如果那时我死了。。
会怎样?
首先对不起父母。。辜负了他们的养育之恩。。
他们常叫我别开快车,但我却耳边风。
很叛逆是吧?
但。。如果真的死了。。
将会没有一丝挂念吗?
爱我的人,会伤心吗?
想必,痛恨我的人会更多吧?
取笑着我的愚笨。。
你会为我的胸前放朵百荷花吗?
还是根本连看我最后一眼都不肯呢?
看见中学朋友早前的离去。。
终觉得人生短暂。。
要如何活得有意识呢?
谁愿意为我相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