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凌晨4点的恐惧



凌晨3点,我在睡梦中被惊醒。

发了张讯息给你,却没有回应。

就给你打了个电话。

原来你还没到家。

听了以后,我心很不舒服。

不停的问,你在哪里!!

但,你仍然不回答。。

原来,你是在他家。

过后你说要我来载你。。

在打电话问你之后才知道你在他家

我就气得拔车钥匙就往外冲。。

我真的很在乎。。

一路上,我的油门没有停歇过。

只为了要尽快把你带回我身边。

其实我踩油门时,很害怕。

我害怕如果一个不小心,可能就连见你都没机会了。

很傻。。

就在离你不远处,我就因刹车不灵而整辆车撞上路旁。

很害怕,刹车板已经踏完。。

可能是因为泊油路有小沙石。

AIR BAG都弹了出来,整辆车顿时冒烟。

我真的很害怕,我不停的找我的眼镜。

还好有人停下车来帮我。。

我很清醒,但我还是无法冷静。。

电话!!电话!!我不停的找。

找不到。。我很急。。无法冷静

过后我就想旁边的人帮我CALL我电话。。

我想通知的人。。第一个就是你。。

但,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就酱说了:我发生车祸了!你看!我酱是因为谁。

你很冷静的问我。。你OK吗

这。。是你不在乎吗?

我听了以后,心都冷了。

很孤单,一个人看着我心爱的宝贝。

在我的一气之下,让它受伤了。

谢谢你保护我。。我会更加爱你的。。

你回来后。。我带你去冲凉。。

你。。也给我宝贝冲过凉了。。

以后,你还会继续为他冲吗?

每年的新年照里头。。还会有你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