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抱歉


除了抱歉。。还是抱歉。。

我懂再说什么你都听不进耳了。。

美丽的谎言。。我不擅长。。我只会坦白从宽。。

究竟是优点还是缺点呢?

这几天。。你已经好久好久没在和你聊天聊通宵了。。

甚至连我打电话给你都不接。。

是犯错的惩罚?还是离别的前奏?

我不敢想象。。

很想见到你。。然后把你抱紧。。

"机会"

是改过自新的起跑点。。

"解释"

是要让你明白一切。。


我的思考能力一天一天的减弱。。

渐渐的。。只剩下对你的思念。。

工作不在得心应手。。

今天。。又出错了。。

我很想跟你诉苦。。好想让你知道我的一切。。

你在吗?

我找你找得很辛苦。。

茫茫人海中。。失去你的影子。。

我不想失去你的温度。。

每次,一听到你的声音。。一切积在我心理的负担及重量都一扫而空。

忧愁的脸也因此有了笑容。。

我不知何时开始,但我希望不会因此而消失。。


[[ 等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