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没有你的星期五


这星期五。。在也没有你的身影了。。
只能靠心来想象了。。
今天,她为我按摩脸。。
一开始,躺下就很习惯性的。。
嗵一声就躺在适当的位置。。
你懂我意识吧?
就酱。。她帮我按摩了一阵子。。
但。。闭上眼睛享受时脑海却浮现你的影像。。
很想跳起来抱着你。。但。。眼睛一开。。却。。
那时眼眶真的积了蛮多泪的。。
但,我把它给吞下。。

我并不是不想珍惜她。。
而是。。不知是不是我们彼此没有了那温度。。
互相无法信任及相爱了。。
我该问她我们是不是不该在再一起了吗?

其实。。我和她都吵了快一整天。。
感觉。。就相仇人。。

之后。。我们去皇后湾看戏。。
两人走路都有点莫名的距离。。

恩。。戏后。。
我们到外面坐着等我父亲来载我们去吃晚餐。。
闲着没事做。。我教她该如何按摩。。
我从你哪学来的。。
就帮她按手。。因为她上次插针孔到现在还痛。。
按着按着。。
想起我也帮过你按。。
但,那时我没做好。。
就酱弄弄而已。。
可是。。我真的很想念那天的时间。。
很想XX。。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