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写给你的。。很想你 :<


最近。。逃避我吗?
你叫我等你电话。。
我就说。。好吧。。
怎知道。。一等就等了4个小时。。
你没有回应。。
最后。。不能忍了。。
给你发讯息。。
却pending着。。
为何你的inbox永远都酱满?
很想你。。
当我想只对你一个人好的时候。。
你就像对我冷淡了。。
心情又有点低落回了。。
你在意我的感受吗?
为何现在没天一放学回家。。
你就跟我说你没空。。
学校没空。。
回家后也不能多陪我一下吗?
好想你!好想你!
你懂吗? :(
是不是我以被丢进冷宫了?
没用了?
还是你有男友了?
距离。。真是个问题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想你~
我看见了你的内心话~
很高兴~真的!
爱你~我的猪猪~
muack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