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我复杂化了吧


我,将大家的关系复杂化了。。
很抱歉。。
就算我说在多的抱歉。。
也是无法补救我的错。。
真想,那车祸。。
将我的记忆带走。。
这样,你们可能就不会为我苦吧?
一个傻傻的男生,坐在扑着白色的床单上。
眼开大的四处望,不会分白天黑夜。
甚至连孤单都不存在了。。
还以为你把我给忘了,怎知道。。
今天你却对我说还依然爱着我。。
你真的动心了吗。。
你对我有几分深?
一个无法给你幸福的人。。
你真的要吗?
我现在觉得自己并不是专一。。
而是留念。。很难忘记一个人对我的好。。
变成拖拖拉拉的。。
渐渐的。。却变成伤害人的凶手。。
我很想洒拖点。。
但又怕伤害任何人。。
为什么爱上一个酱不成熟我 :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指的是我?
那你对她是?
你还依然爱她?你说无法忘记一个人对你好,不是爱是留念~是不是在说着我?
如果是的话,
我会祝福你们~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