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22.8.09 8.36pm

今天,是我最倒霉的一天了吧?
工作九个小时后,有够累了。
还要费力来搞车胎!
@#$^&@。。妈的!
真的有够吊!
今天的顾客还瞒多一下的,忙得厕所都去没几次而已。
已经是全身不舒服了。
哪个地方又疼得要死!!
啊!!!真的要疯了。。
能向谁说!还不是得收在心里!
X他的!都不知道是哪条废材。
没事做!不是丢水袋在我车上就XXXXXX。。
我都啪车啪得好好的,哪条小巷是大家啪的!
为何一直来搞我的!真的想把你找出来殴!
今天真的搞到我拳头很痒!
真不知道是七月兄弟来搞怪还是什么的。
听人说过七月很容易发火。
会很多人惹架的。
这不是我迷信,或许是真的。
你们自己体验吧!


还有,恩。。
其实我都很想念你。
只是,你的脾气仍然没改过。
我也不想在和你吵。
为什么你总会对我说你爱我。
而不去想我做的事到底为了什么。
我一直等的答案到底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或许是你的一句,"我累了,我有时侯真的很想和你分手?"
我跟你说过了。。
你我之间,我从没把他当儿戏。
就酱。
"分手"这两个字对我来说已不陌生。
我不勉强你和我在一起,你开心就好。

今天最幸运的,默就是给我看到一道很漂亮的彩虹。
很想再看到这画面。真的很美。
我无法把你拍下,是我的遗憾。
希望,下次可以我爱的她再次的遇见。
彩虹跨过两三座山的景观画面,真是动人。
好大片的一道彩虹。
多希望它永远的挂在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