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19.8.09 1.54am

这一阵子,发现自己像个傻子。
在漫无目的的跑着。
赤裸着的身子,被茫茫大雨刺透着。
这样走来,或许已经习惯了。
再大的打击,根本毫无感觉。
该哭的,痛的,苦的都过了。
也渐渐的已成往事。
我尊重你的选择也拾回被丢下的自尊。
被抛下的一切不在重要,被放掉的红线也随风吹去。
我不会苛求你回来,命运的安排或许注定成为过客。
我接受安排并不代表服从,因为另一方已放弃。
挽留只是挣扎。
挣扎不如松手。
就让误会慢慢的沉淀,或许是个新开始。
我爱你!这三个字就永远的留下感叹号吧!
明天会如何谁都不知道,也许我明天突然不见了。
答案还有一细的神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