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19.08.09 11.50pm

我会好好保管她的





今天一早就被妈叫醒了,因为爸一早出门做工了。
所以呢!我就非载她去做工不可。
第一天,感觉没什么胃口。
去印度档买三包的"辣死啊妈"顶肚。
怕上班没精神。
整天就靠它们了。
恩。。突然忘了,中午还有小汉堡。
今天,一早上班我就吓到Christine了。
我对她发脾气。
因为我上班时从没对人发火过。
只是一通电话,因为老板接了后挂掉,我就没再打回。
我怕待会互打就不能进了,谁知她骂我别浪费时间。
我直接回嘴,"是我要浪费时间吗!"
她突然静了,过后说不用紧了。
之后,她都对我很客气了。
也不懂,心真的闷了。
很爆躁。
今天店里也没什么客人,五指都没过。
我又摆花瓶了呢!
整天就帮老板折色纸。
听着BY2的"我知道" 和 "不够成熟"。
也奇怪,不懂怎么会突然喜欢她们的音乐。
可能刚好贴近我的心情吧?
明天七月初一了,鬼门开!
还记的两年前多难熬!
在兵营里熬双七月,怕又好笑。
尤其是顾夜间的我们,其实我都在睡啦!哈哈哈。。


哪个,还好吗?
今天可有吃饱?
他都有陪你度过低潮吧?
我很好喔!放心。我有伟建在,他很看我的 ^^
好兄弟。。一个不嫌少,多了反而问题多。
谢啦建!你都陪我过这半年来的低潮了。


他要求的照片!

也谢我身边的每个人,我会接受一切考验。
等下次回头的时候,眼泪。。也将离我而别。。



3 comments:

一年的约定❤️ said...

我好像给你搞笑而已,你还真的放呢=.="

一年的约定❤️ said...

I WANT SUE SAME YOU!!!侵犯我的私人权=.=
我没同意嘞=.=

Guantou said...

okok..i drop n register mark there ya !!ha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