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给T先生

最近,我觉得伪装的人实在太多了。
尤其是一位T先生。
他的举动真是令我感到恶心。
就象哪个诅咒人家男友死的哪个"纯情男"。
好假!
假的让我想吐!





其实我很早就想写贴。
可是很懒。看到那个人就很不舒服想进厕所。
暗恋无罪,可是却被他说得理所当然的。
还把名字都写出来。
靠!有够废的吧?
爱一个人,不是都该保护她?
打小报告的小子更是让人手都发痒。
恨不得赏他几拳。
真是个烂废人!

以上的话都是由我本人写的,不爽找我!

3 comments:

红豆妹 said...

算了,他也想红而已~

Guantou said...

er...tat guy not him lo..but omost le lar..hahas..

LYNAZ said...

真的是你写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