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2 / 5

还有一个礼拜就回槟城了。
好开心哦~
可以见我的家人,还有我的一班朋友。
你们有想我吧?
虽然才来了一个月,
没有你们的日子还有点不习惯。
因为每次都能出夜街。
这里可不行呢!
没有车~真是的!!
不过呢~还好啦!
走路都习惯了。
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我的肚腩啦!
怎么都不能不见的?
我真的接受不了啦!
还以为能瘦下来的! :-(
最近真的平复了许多,
情人节一个人过。
应该还好吧?
看淡了~
需要人陪吗?
想想看~
嗯..
还好吧?
也不算自我安慰啦~
只是也不想渴求太多了。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哎呀~
不知道要写什么。。
吃错东西!!
肚子好痛 : (
就酱了。
下次续~

还有还有~
妈妈生日快乐~
爱你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