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1/2/2010

好久没有上来写贴了。
因为最近的心情起伏都很不定。
渐渐的~
我对一个人的生活也慢慢习惯了。
终于都把一切事情解决了。
我也不在留有挂念,
也许对我,对她是对的吧!
酱纠缠
到最后也没有一方得利。

今天,跟朋友出去逛街了。
很开心。
也认识了Kent 跟 Joey。
他们都是很棒的歌手哦!
唱歌都很好听~
之后我们也去了gasoline 吃午餐。
都是Kinkis害的~
酱迟才到!
还有还有~
我们拍了大头贴~
好好笑哦~
因为拍得好赶丫~
等我回槟城后再慢慢上载吧·~
因为朋友家没有蓝牙。
我无法播上来。
嗯~罐头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