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期待后的失望


爱情;
到底是什么东西?
爱与喜欢之间,
又会隔着多远的距离呢?
在热恋后的自己,
是否可以接受失去她的日子呢?
很多时候,
开导别人时总是那么的简单。
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后才懂,
原来放弃感情是多少需要比做任何事情更多的勇气。
最重要的还是别做让自己后悔的选择。
每各人都会经过很多次的恋情吧?
受伤害,
往往都会发生的事情吧!

我到现在还搞不懂自己为何会被放弃。
究竟,身为男友的我犯了什么错。
你对我说你很累,
不如我们分手一断时间。
而我问你,
你还爱我吗?
你回答我说,我爱你,可是你很烦。
搞得我很怕你,甚至觉得自己很没有自由。
这样的回答其实也见怪不怪了。
对我来说:每次你都是答非所问。
很气人~
做东西没手尾,出门都不会告诉我一声。
永远都要让人担心。
可是,你却似乎不会去在乎。
反而会骂回我。

19。6。09
你朋友讯息我说:
Stef现在的情况很糟。
如果你是她男友,做些东西。
不要只会说你有多爱她可是又帮不了她。
如果你是我男友,我肯定很后悔。

恩。。读过这讯息后,我只僵在哪。
那天,我很忙。理发院很多顾客,吃饭都两点多才进行。
都饿到要死了,又读到酱的讯息真是气到。
过后我打回电话给她。
可是她都不敢接,让我觉得她非常的窝囊废。
书读那么多,讲话都乱来。
我酱爱她,她有事我会不知道吗!
只是,她根本都不会跟我讨论。
只觉得自己绝对是有能力乔定它的。
所以,一直以来。我会觉得做为她的男人都多余的。
可是,我又会有很多说不出爱她的感觉。

最痛心的是她一直都不懂,
是我表达方式有问题?
还是,她对我的态度有问题?
神啊!!为什么会酱~
相爱的人都永远得不到向往的爱吗?

还有一个傻妞啊!
昨晚,好像跟我的车门上世有仇酱。
关门都酱大力,太便宜了喔!!
知道我在说的是谁啦!!8婆~哈哈哈。。
你啊。。都一年了。。是该忘掉的时候了。。
或许,他已不是一年前你爱的哪个了。
别在傻傻的让自己再受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