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全新表达自己与人生观感

我姓黄,名伟伦。
这是一个非常普遍的名。
从我出世至懂事以来这就是我的命名。
自己也不时的为自己取了自以为独特的名。
说真的,
一个名字其实会影响一个人的成长。
我曾反复的问自己,
这名的含义是什么?
可至今我还是找不到答案。



是否意识着自己要成为伟人?
而成为伟人该付出的代价是什么?




我的职业是个美发师。
而我的最终人生目标是能够把一对新娘新郎亮丽的呈现在世人面前。
可能是从小在父母的带领下从发廊,婚纱摄影场至照片影印室进出长大。
看着一画画的造型与图像投射出来的画面影响了人生。



随着年龄的增长,
发现自己该接受与学习的人生道理变得更广泛。
父母常对我说的一句话:“ What you should always learn was to Give and Take ”

To Give & Take

其实这句话很好用。
你能给人什么,那你的回报又是什么?
打个很简单的比喻。。。就是
你努力的做健身,得回来的就是健美的身材。


现在的社会中,
本人发觉好多人想的东西都非常的复杂化。
就像你肚子饿了,
可脑海里不时浮现很多的美食而你却拿捏不到究竟该吃些什么填饱肚子;
最终选择吃杂菜饭,
而在选菜的时候又搞不懂要选什么菜才适自己胃口。



今天暂时分享到这,
因现在已是凌晨2点半。



下篇再述说自己性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