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想い


又一段日子没写贴了,
懒惰~╮(╯▽╰)╭
补回上星期的贴~

♥♥♥♥♥♥♥♥♥♥♥♥♥♥♥♥♥♥♥♥♥

19/9

今天是个很开心的日子~
因为放工后我立刻就要搭巴士回槟城看我的贝比老婆了.
好开心好开心~O(∩_∩)O
做起事来都特别有精神的~⊱ 元气元气 ⊰


10.00am▁▂▃▄▅▆▇█▉▇▆▅▄▃▂▁7.30pm


终于都放工了~
那天真慌~
赶着回家冲凉才去车站的,
怎知道时间过得真快,
害我跑去电车时早就满身大汗。
真是靠幺~ 囧
到了车站第一时间就是打给在等我的贝比老婆咯~
她问我有没有把全部该带的东西都带啦?
我就说忘了拿隐形眼镜,怎知被他骂到~ ( ⊙ o ⊙ ) •••
过后调皮的我就开始啦!


✪ 当时谈话 ✪

比:呗比啊!惨了~我忘记拿那个! *(偷笑)
呗:你不要跟我说你忘了拿最重要的礼物咯!*(靠~重要的不是我叻!)
比:刚才太赶了~对不起啦!
呗:气!!!昨天你一直问我有没忘记这个那个的!现在你自己却这样。
我现在不想听你讲话。
比:对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要生气了好吗?呗比~ O__O"…


生气中~ (╰_╯)#


心想玩大了 (+﹏+)~晕

投降 ~

比:其实我骗你的 ~o(≧v≦)o~
呗:那这个来玩!#$%$^&&*&*^%$$#@#@!@*&
(中间一段说了什么也忘了)


中间有跟呗比说胃风又来了,
肚子很不舒服~所以要呗比帮我买mcd.
其实我也很久没吃了~好想念~

3点+到车站。。。
呗比跟表妹来接我~
好开心哦~
到家以后,
呗比就迫不及待的把礼物拿给我。
要我一个一个开,
还搞神秘,期待看我打开礼物的表情~
过后我们就休息了~好累~
终于可以抱着呗比睡觉了~安安~ ╭(╯3╰)╮

好啦~中间来分享呗比送我的礼物 ❤

♥ 20/9 ♥

幸福,第一站

Gurney Plaza ★ 医院主题餐厅 ★
与呗比的表妹和Clarence
食物不错,就冷了些。


幸福,第二站

★ 呗比阿姨和公公家 ★

没什么特别的~所以跳到第三站咯~


幸福,第三站

金海湾广场 ★ Golden Screen Cinema + Neway ★

第一次跟呗比看电影,
全程我们都抱一起哦~
好幸福 ❤
我们7人同行看 Resident Evil 3D
有几个吓人片段~还不错看哦!
看完电影就12点了,
续场~
Neway~我来咯~
因为灯光不好,照片欠佳。
所以不想放咯~
▁▁▁▁▁▁▁▁▁▁▁▁▁▁▁▁▁▁▁▁▁▁▁▁▁

22/9

幸福,第四站

跟爸妈吃完早餐后,
就带呗比去见婆婆咯~
我可是乖孙哦~
婆婆也很想我吧?
过后我们又在婆婆家用了午餐,
之后又赶着下北~

❤❤❤

幸福,第五站

Kulim ★ 呗比家 ★

专心驾车中。。。

今天的路程就这样~
整个下午在北海与呗比弟弟他们一游~
过后陪家人吃晚饭后就送呗比回家了。

这两天过得好冲忙~
我也觉得陪呗比的时间也太短了~
我也很想你。
我知道你要我留下,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
看着你的脸和表情,
我的心真的很酸~
呗比~
我真的好爱你~

记得我们的约定~
五年计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