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咻~

喘口气
。。。。。。。


这段时间我一直试着让自己冷静下来。

希望自己不要在浪费时间想那些不必要的东西。

有些朋友问我。

为何要这样折磨自己?

说真的,我也搞不懂这样做到底对吗?

我上不上网!

都不会有人去理会吧?

如果我是真的有酱大的影响力!

那可不错哦?

至少知道还有人理我~

离开网路两个星期还是有人加我FB呢~

50多人~应该不错吧?

————————————————————————————————

这2个星期,放工后都在家看连续剧。

跟朋友借了一堆的。

每天都看到凌晨4,5点。

第二天好像木乃伊的~好好笑!

工作归工作啦~

我也没偷懒,可能速度上慢了点!

一切都算很顺利的。

现在,我想的东西就只有在这几年内有所进步。

存钱买属于自己的车。

首先,我要存到头期的钱~

加油~Alle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