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最近都一直有开部落格
可是就是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最近的心情阿
很不开心:(
而且
人也孤避多了
究竟怎么了?
感情世界的东西
也慢慢得淡了吧?

过去的星期日
我一个人跑去看电影
哈哈
其实还蛮白痴的
那晚
我看了Ninja有够血腥的!好看~
哈哈哈哈

也没什么好写了.
没什么特别的了
就烟抽多了,轻了2公斤
都没什么了
今天更怪!
隔壁的“爱瓦特”竟然问我
你今天是不是有搽粉!
妈的~
我的脸有酱白么?

3 comments:

MICHIKO❤ said...

哈咯~我在这里留言身份比较明确~
别理会那些自导自演的人~
你可以private 掉你的blog~


hv a nice day

红豆妹 said...

一个人看电影....我试过很多次,其实是不开心是才会这样做的。

Guantou said...

恩..不需要管他们了..我都不吊他们..恩..我不会时常一个人去看戏拉..是真的很不开心..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