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3.9.09 A day that i cant forget .

我的心毁了。
今天,竟然让我看到连我都不相信的事实。
我真的无法接受。
我的心跳加速,手都在发抖。
为什么你要对我做酱的事情。
而你,也不想对我解释。
我真的很乱。
究竟,你是怎样的人?
背着我,做了酱的事。
竟然只跟我说玩玩而已。
我真的很痛。
你说你不会去酱的地方。
你违背了我。还喝醉了。
连做了什么都不知道。
那些情景,我想到都怕。
你体会不到吗?
我真的无法在继续写下去了。
也许醉了,就不会记得了吧?
不好意识,我要出门买酒了。。
拜。。

No comments: